目前位置>首頁>真實案例01>真實案例02
處長婚外情 國安局駁斥但准辭

民視 2009-07-08

國安局內鬥再添一樁!政風處長汪兆華被自己的女兒在部落格爆料有婚外情,國安局調查後說不是真的,還說這黑函流傳了10多年,但是,汪兆華覺得自己身心俱疲,還提出辭呈,而國安局長蔡得勝是准辭,不過,蔡得勝的領導考驗才剛開始!他就是被自己女兒爆料,有婚外情的國安局政風處長汪兆華,這張結婚照,就是她女兒PO上網的,不過被配上的文字是汪兆華,你車上的禮物,到底是給哪個野女人的?她女兒還在部落格上寫著,爸爸是個在女兒生日時,打女兒的人!不過,現在上網已經看不到這些文章,取而代之的是汪兆華妻女的辯駁。

汪兆華的女兒說,有人利用她的網誌,傷害她的爸爸,汪兆華的太太則說,有人入侵她女兒的部落格,竄改文章,還說女兒有些文章,是介乎幻想,用辭失當失真,而這篇辯駁的文章,是得到國安局的認可。

查無實證又怎樣呢?汪兆華還是丟了官!而這起事件,突顯出國安局黑函滿天飛,很多人不滿升遷不公平,「我還是以前的我」,不曉得蔡得勝能不能平息自家人內鬥!

向自家人喊話,也積極對媒體做公關,身段放到最軟,因為蔡得勝正面臨上頭對他領導威信的期中考。

 

 Line線上客服 电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