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位置>首页>真实案例01>真实案例02>真实案例03
烧死护母孝子 家暴父遭求无期徒刑

华视新闻 2010/01/08

一起人伦悲剧,住在台北县汐止的一名中年男子,因为不满老婆儿子申请家暴令,气愤的对母子泼汽油点火,十九岁的儿子为了救妈妈,最后被火灼伤死亡,检方依杀人罪,对这名狠心杀妻杀儿的父亲求处无期徒刑。

在电梯里头,打着赤膊的19岁少年,因为被火烧得伤口皮开肉绽、痛得哇哇叫,救护人员赶紧拿生理食盐水往他身上倒,又烫又痛,真的是忍不住,他直接把饮料往嘴里送、让身体降温,抬上担架送医急救,全身90%烧烫伤,和死神搏斗一个月,最后人还是走了,最痛心的是少年的妈妈,因为她亲眼目睹儿子以肉身救自己、遭丈夫泼汽油放火烧,现在儿子走了、丈夫被关,选择离开这个伤心地。

去年中秋夜晚上,狠心的爸爸,不满太太和儿子申请保护令,拿着预藏、装满汽油的铁罐,呛声全家人同归于尽,接着就把汽油往他们身上泼,儿子见状就往妈妈身上扑去,爸爸随后拿起打火机点火、轰的一声,儿子瞬间变成一团火球,但是爸爸毫无怜悯之心,拿起三截甩棍追打儿子。俗话虎毒不食子,但这名可恶的父亲遭求处无期徒刑,最难过的是张姓妇人,自己的先生杀死自己的儿子,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男人就这样没了。

 

 Line線上客服 电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