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位置>首页>真实案例
<爱情随堂考>情人最没自信的死穴

自由时报 2008/6/17 文/佛洛阿德

报纸和网路的小广告一大堆,你的他/她认为在台湾这样的社会里,以下哪类的小广告,会有最多光怪陆离的陷阱,被骗上当的人也最多呢?

A借钱方便或快速赚钱

B外遇徵信

C色情交友

D提供改运或特效治病的秘方

 

<佛洛阿德解析报告>

 

选择A的人

他/她对自我的能力,老抱着怀疑的态度,觉得自己不够smart,做事能力也差别人一大截,无法飞黄腾达,偏偏又摆脱不了名利的迷惑,想要却又得不到,羡慕和妒忌别人,因此内心不太平衡。要均衡一下的话,建议这类人从根本解决做起,增强能力,短缺什麽就进行自我训练,或去上课充电,从此不用自怨自艾罗。

选择B的人

他/她觉得无法和他人沟通,沟通能力颇差,别人说的话常听不懂,说的话别人也雾煞煞,和人沟通时,只要一紧张就逻辑错乱,说话不是结结巴巴,就是状况百出;就算表面上看不出异状,常觉得和他人沟通,还是有障碍,不能随心所欲。建议这类人放宽心,慢慢思考後再回答,越急越会出差错,平日多充实肚中墨水,和对着镜子观察自我表达方式,如此日起有功,渐渐就会有改善罗。

选择C的人

要群居才会有安全感的他卅她,害怕被人忽略,被孤立是最怕的梦餍,怕一人独自生活,结不成婚会怕变成孤单老人一族,朋友不找也会怕被大家忽略,所以花许多时间,和大夥儿维持感情连系,或紧紧黏着情人不放,以防会被独自流放在孤岛上。建议这类人平日可排出一人行动的时段,和自己好好相处,因为每个人都不免要面对孤单,那何不勇敢迎向前去呢?

选择D的人

自我魅力是他/她的死穴,认为没有吸引人的魅力,长相平平凡凡,身材也是该凸的不凸,该凹也不凹,到处都是缺点,羡慕俊男美女的大波或六块肌肉,和天使的美丽面孔,所以越来越哀怨。建议这类人去发掘自我的优点,就算小眼睛也有小眼睛的美呀,如果真受不了,就去动动美容小手术,弥补天生的缺点,至於肥肉,就靠努力运动和控制口腹之慾吧。

 

 Line線上客服 电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