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位置>首页>真实案例
女友嫌「拖油瓶」 他半夜叫来打

【联合报╱记者林重蓥、游振昇╱连线报导】 2008.11.07

台中县有2名家长因家庭纠纷把无辜稚子当出气筒,廖姓单亲父亲因女友嫌他与前妻生的两名小孩如「拖油瓶」,经常打小孩出气,小孩的曾祖父母看不过去报警,另有陈姓母亲怀疑丈夫外遇,前晚愤而把2岁女儿弃置在大楼楼梯间,警方已介入处理。

乌日乡80岁廖姓阿公、阿嬷昨天上午到乌日警派出所报案,指出儿子早死,他和老伴扶养孙子到长大,已31岁。

他说,孙子20岁结婚,生下现年11岁和9岁儿子,但孙子和孙媳妇6年前离婚,2名曾孙都由他们照顾,曾孙很懂事,常「阿祖长、阿祖短」,反而是孙子未负起当爸爸的责任。

老翁说,孙子数月前另交女友,论及婚嫁,但孙子女友认为小男孩是拖油瓶,因此孙子常打小孩出气,经常三更半夜回家就叫醒小孩罚站、殴打。

他指出,孙子前晚回家,小男孩没记恨,还叫「爸爸」,不料孙子竟掌掴小男孩,他出面阻止,也被孙子恐吓「少管事」,他只好带曾孙回房睡觉,想不到孙子昨天清晨竟要赶小男孩出门,他忍无可忍才带两位曾孙向警方控告孙子家暴。警方将传唤廖姓父亲说明。

此外,台中县陈姓母亲怀疑丈夫外遇,前晚与丈夫大吵一架、抱怨2岁女儿都是她在照顾後,丈夫离家,她一时气不过,将女儿弃置在住处大楼楼梯间,住户约1个小时後发现报警。

警方通报县府社会处将女婴暂时带回照顾,昨天准备协寻女婴父母时,陈姓母亲也到派出所报案,表示很後悔把女儿放在楼梯间,後来要抱回女儿时已不见,她很着急,幸好女儿没事,警方将她依违反儿童福利法移送社会处裁罚。

 

 Line線上客服 电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