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位置>首页>真实案例
婚外情女下属 呼巴掌泄奸情

苹果日报 2008/11/08

9个月上旅馆逾百次 元配告情妇

【郭睿诚╱台中报导】台中县警方月前受理一名房仲女员工报案,指遭其男主管掴了两耳光,要控告对方伤害。男主管妻子接到警方通知丈夫应讯电话,经询问,丈夫才坦承与该女员工有婚外情,因怀疑对方又劈腿别的男人,愤而打了她两巴掌。

警方调阅汽车旅馆纪录发现,该男主管与女员工今年到该汽车旅馆达一百多次,男方的妻子决定控告女员工妨害家庭。

妻接警电话揭发

雾峰分局今年九月间受理这名四十岁、在房仲公司上班的吴女报案。吴女表示,她和李姓男主管(四十五岁)在汽车旅馆谈事情时,李男莫名赏了她两耳光,且不道歉,她决定控告李男伤害。

警方获报後打电话到李家,要求李男到案;接电话的李太太不解问:「我丈夫怎可能卷入伤害案?」经进一步追问丈夫,丈夫回应指因吴女对他纠缠不清,他才愤而赏她两巴掌;太太再追问在何处打,丈夫才坦承两人多次在汽车旅馆发生性关系、冲突也是发生在汽车旅馆内。

结新欢惹火情夫

李妻愤而反告吴女妨害家庭。警方侦办妨害家庭案时,调阅李男与吴女出入的汽车旅馆纪录,发现两人今年一至九月,共到大里市的美斯乐汽车旅馆消费达一百多次,连汽车旅馆员工都指认:「对呀,他们两人常来这里!」

吴女由原告变成被告,警方再通知吴女到案说明时,她向警方坚称:「仅在汽车旅馆内与主管谈事情,无任何暧昧关系。」

李男在警方出示他与吴女出入汽车旅馆纪录後,坦承他近年来在房地产赚了不少钱,对吴女出手很大方,但最近发现吴女另结新欢才打她。警方昨将全案分依伤害及妨害家庭两案送办。

 

 Line線上客服 电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