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位置>首页>真实案例
伊能静婚外情也不顺 哈林、黄维德都想逃

NOW news 2009/03/19

伊能静与黄维德地下情曝光,但黄维德为了顾形象,没办法接受已经什麽都不顾的她,不愿再与伊能静住在同一个社区。经纪人表示,公司有帮黄维德在北京租屋,他忙到都没有回去,被拍到的地方根本是经纪公司和录音室。

据苹果日报指出,黄维德「无法接受已豁出去的她」。伊能静与黄维德自去年北京牵手情曝光以来,黄维德活动邀约不断,为了顾及形象,早已搬离在北京和伊能静同社区的住处。据报导,黄维德为了躲狗仔跟拍,已经搬了三次家,被形容是「游击明星」。伊能静则传出已经回台湾办理离婚手续,与黄维德相比,她不仅形象受损,也失去了9年来信任她的哈林。

黄维德以台湾连续剧《飞龙在天》开始走红,也不隐瞒有一位从大学就开始交往的女友(小陆),迄今也有18年了,女友始终不离不弃,且常被问及为何都不结婚。黄维德表示,这样相处很好,有些人说他们很奇怪,但他反而觉得不能接受的人才奇怪。难道是黄维德还玩不够,才不敢把话说死。

 

 Line線上客服 电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