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位置>首页>真实案例01>真实案例02
离婚后不再有恨 秀秀、胡瓜变好友

NOW news 2009/06/05 影剧中心/综合报导

秀秀在18岁的时候就嫁给胡瓜,19岁当妈,43岁当外婆,这位综艺天王的前妻,始终不习惯面对镜头,朋友形容她是非常低调的家庭主妇,跟胡瓜离婚后,现在的她生活十分惬意,据传已经有男友,但不打算再婚,对胡瓜也不再有恨,两人变成好朋友。

「我发誓我如果有做这种事,我全家死光!」15年前,酒店公关李璇控告胡瓜性侵案震惊各界,当时的「瓜嫂」秀秀坐在一旁默默支持先生,胡瓜面临人生第一个难关,秀秀牵着丈夫的手,好几次陪他出庭。

当年秀秀30岁,小祯11岁,圆圆的脸蛋只比爸爸矮半个头,胡瓜23岁就娶了秀秀,她19岁当妈,两人第一次在镜头前亲吻,是为了庆祝结婚十周年,当时28岁的秀秀看起来还像是个学生。

秀秀的好友蓝心湄曾表示,「秀秀一直都是很低调的,她也不会到处去讲说我老公胡瓜什么的,都没有,从来不会。」

19年的婚姻突然结束,一说是秀秀不想变成公众人物,二说是有第三者介入,影响胡瓜,秀秀从妻子的角色变成红颜知己,4年前胡瓜卷诈赌案,「前瓜嫂」继续力挺。秀秀说,「他真的曾经被人家诈赌过,他那么笨的人,他虽然爱玩,但是我觉得他有本事去玩,但是他绝对不会去诈赌。」

选择默默鼓励,前年小祯订婚,很自然的与胡瓜拥抱,当时胡瓜还飙泪,秀秀贴心伸手摸摸胡瓜的头说「加油」。两人不能当夫妻,也可以做永远的好朋友,离婚后女儿小祯跟胡瓜,儿子安安则让秀秀带。45岁的她现在很享受没有婚姻的生活,像是隐形天秤般,平衡着一家四口的感情寄托。(新闻来源:东森新闻记者李韵晨、陈一松)

 

 Line線上客服 电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