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位置>首页>真实案例01>真实案例02
忏悔夫 自曝电邮细诉背婚外情

苹果日报 2009/06/12

滚石女副总︰不知贾敏恕已婚 亚神女副总否认通奸

【综合报导】已婚知名音乐制作人、亚神音乐大中华区前总裁贾敏恕,向罹癌妻子忏悔,坦承先后和同业黄晓琦、谢婉萍通奸,却得不到爱妻原谅,日前还被起诉。检察官汤伟祥最后一次讯问贾时,曾语重心长地说:「我知道你的悔意,也祝你们夫妻重修旧好,继续走下去。」

名人丑闻

贾敏恕(四十四岁)被起诉后,法官来若依通奸罪将他定罪,他恐得面临一年以下徒刑。《苹果》记者昨晚致电向贾敏恕询问被起诉事,他以略带结巴的语气重复了五次:「现在非常不方便讲电话。」他说:「我也没有要表达什么,我不是公众人物,不太适应。」

各与两女上床四次

至于本案女当事人之一─滚石唱片副总经理谢婉萍,今年二月未婚产子,《苹果》至截稿前无法联络上她;贾敏恕则对记者询问谢生的小孩是不是他的?激动回答:「我不想回答跟任何人有关的事,你们去找其他有价值的事,我没有价值。」亚神音乐北京区副总经理黄晓琦昨在北京接受《苹果》专访时则喊冤,强调:「所有圈内人都相信我是清白的。」

贾敏恕在音乐圈资历甚深,曾为伍佰、赵传、周华健、五月天等知名歌手及中国的唐朝、黑豹等歌手及乐团制作专辑,获金曲奖多项提名。据了解,他与妻子陈静霆是青梅竹马,两人于二○○三年在希腊浪漫结婚。

检方起诉指出,贾敏恕近年常在中国工作,和同公司北京区副总黄晓琦发生婚外情,两人从二○○六年十月起,四次在北京的饭店发生性关系。二○○八年五月,贾敏恕回台时,又四度和昔日同事谢婉萍在北县新店汽车旅馆发生性行为。

到了去年七月,贾妻被诊断出罹患癌症,须接受化疗,贾看着妻子被病魔折磨得消瘦憔悴,想到自己多年来竟连番背叛妻子,决定在妻子病情恶化之前,向妻子坦承、忏悔自己恶行。贾敏恕还写电子邮件给黄晓琦,告诉对方自己的决定,还希望黄一起向妻子道歉,但黄拒绝。

去年年底,贾趁妻子病情略稳定时,全盘说出自己通奸的荒唐事,贾妻既心碎又愤怒,她无法原谅丈夫背叛,向士林地检署控告丈夫和两名女子通奸,还附上夫妻在希腊的蜜月照,向检察官痛陈自己被背叛的伤心。

检:此案让我很煎熬

贾敏恕向妻子忏悔后,即使妻子不原谅他,但他应讯时还是认错,他脸色憔悴地向检察官汤伟祥,诉说自己和两名女子间的情感纠葛,还拿出他写给黄女往来的电子邮件,证明自己真的有心忏悔。

但黄晓琦不仅否认通奸,还说贾敏恕拿出的电子邮件根本不是她写的,甚至向检察官呛声:「要赶回大陆工作,下次不会回台湾出庭。」检察官气得一度将她限制出境;谢婉萍虽承认和贾通奸,却辩称不知贾已婚。检察官认为谢、黄和贾是多年同事和同业,不可能不知道贾已婚,仍将三人依通奸罪起诉。

贾敏恕坦承犯错,检察官汤伟祥说:「这件案子让我很煎熬,贾敏恕虽然有心忏悔,但贾妻坚持不原谅丈夫,因此无法让贾缓起诉,只希望在法院审理期间,两人能够和解。」

贾敏恕昨对被起诉事相当低调。但对黄晓琦接受《苹果》专访时指听说他在外欠了不少债,他说:「我很肯定说没有债务。」对黄指他妻子以律师函索赔,他答非所问说:「我们是很单纯的人。」至于黄指他对外宣称妻子有精神病,他说:「我没这么说过!」他强调:「我太太以前真的有生过病,我必须保护太太,每一个得病的人都需要有很辛苦的过程去保持身心平稳。」

「回头不见得要坦白」

全案昨曝光后,音乐圈掀起轩然大波,和贾敏恕合作过专辑《燕尾蝶》的梁静茹说:「这是人家的私事,我也不方便讲什么。」张震岳则说:「这是以前同事的事,我不方便多说什么。」

听到此案,两性专家廖辉英感叹说:「这个老公的坦白,其实对罹癌的老婆非常残酷,但这个太太也太放不开了,若丈夫是用认错、忏悔的态度寻求原谅,应该要放下。」她强调:「夫妻间当然要忠诚,但若决定从外遇中回头,不见得要对另一半坦白,坦白有时是很残酷的,对癌妻坦白外遇,更是雪上加霜。」

 

 Line線上客服 电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