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位置>首页>真实案例01>真实案例02>真实案例03
逆伦孙殴嬷! 父溺爱家暴令形同虚设

TVBS 2009/12/02

高雄左营发生逆伦惨案!34岁的田姓男子失业在家,不满同住的阿嬷唠叨,对80高龄的阿嬷长期施暴,下手最重的这次,他竟然用铁链捆绑阿嬷,还用脚猛踹她,导致阿嬷伤重不治!尽管家属已经申请过2次家暴令,却因为田姓男子的父亲冷漠,不愿意接母亲来同住,继续让祖孙在一个屋檐下生活,保护令才会形同虚设。

记者:「你为什么要打你阿嬷?」

低着头不发一语,他是用拳脚打死阿嬷的凶狠嫌犯。左营分局副分局长王仁立:「从2楼带了一条铁链走下楼,就往他阿嬷的头上打下去,阿嬷倒地之后,他用铁链打她肚子4、5下,用脚踢她的头部。」

家属说,田姓男子从小就被阿嬷抚养长大,没想到他完全不顾祖孙情谊,只因为失业没工作,受不了阿嬷唠叨;嫌犯长期对阿嬷施暴,下手最重的这次竟然拿铁链捆绑阿嬷,用脚猛踹,还拿椅子砸她,造成80高龄的老阿嬷颈椎断裂、头骨裂伤、脸部多处瘀青,昏迷指数0.5,送医后宣告不治。

死者女儿田小姐:「人都不是个人了,脸肿那么大,脸都鼓起来,背部也都鼓起来。」

老阿嬷80岁的年纪怎么禁得起孙子的拳打脚踢,让家属忿忿不平;事实上,家属虽然早在5年前跟今年5月2度申请家暴令,上头写明田姓男子不能对阿嬷骚扰接触,却没有亲属愿意把阿嬷接去同住,就连田姓男子的父亲也不肯接儿子回家,祖孙同住屋檐下,才会让保护令形同虚设。

田小姐:「之前我母亲申请家暴令,就应该让他搬出去,他袒护儿子,心软,不然我妈今天一条命也不会死掉。」

照片里的王老太太开心的切蛋糕过生日,这些快乐回忆只能留在家人脑海中,儿子离婚,她一手带大孙子,却因为儿子冷漠,孙子凶残,成为家暴案的牺牲者。

 

 Line線上客服 电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