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位置>首页>真实案例01>真实案例02>真实案例03
美南卡州长会情妇风波 妻子:正在办离婚

中央社 2009/12/12

(中央社台北11日电)「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」(ABCNews)报导,珍妮.桑福德(Jenny Sanford)今天宣布,她将与南卡罗来纳州州长桑福德(Mark Sanford)离婚。桑福德今年6月坦承,曾前往阿根廷与长期情妇会面。 珍妮发布声明表示:「我目前正在办离婚。」

她说:「多次努力试图和好,但都不成功,因此做出此决定,但我仍努力替整个家庭维持一个和平的过程。」

珍妮8月跟4个小孩从南卡州长官邸搬出。 珍妮在首次电视访问上,与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的芭芭拉华特斯(Barbara Walters)谈论丈夫的外遇事件,并聊到夫妻婚姻关系破裂的心碎历程。 她说:「今年真是一团乱…当然他的行为伤害到我,也对我造成影响,但绝对不会夺走我的自尊,这些事反映出他恶劣的面相。」

珍妮是上华特斯的「2009年10大迷人人士」(10Most Fascinating People of 2009)节目,接受独家专访。 桑福德承认不是到阿帕拉契山步道(AppalachianTrail)健行,而是偷偷到阿根廷会见情妇后,珍妮便成为全国瞩目的焦点。

珍妮回忆,1月间她发现丈夫有外遇时,搬离家好几个礼拜,丑闻后来才爆发。 她说:「我知道他在劈腿,但我不知道他到阿根廷去。」(译者:中央社蒋天清)

 

 Line線上客服 电话